70岁奶奶网恋外国男友4年转14万 家人竟没发现引热议:网恋应谨慎


(资料图)

近日,云南昆明孙奶奶给自己的美国男友转账时,工作人员的提醒让她如坠冰窟。

原来,4年前,孙奶奶在网上认识了自称是美国人的richmond,二人确定恋爱关系,这几年对方以遭抢劫当借口,让孙奶奶陆续转了14万余元。

几天前,又称给她寄的跨国包裹被海关扣押,要提交保证金,孙奶奶再wkEZpj次转账时,得到工作人编程员的提醒,才如梦初醒,赶紧报了警。

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javascript这位孙奶奶太时髦了,70岁了还wkEZpj要搞网恋,以后可得注意一点啊。也有网友觉得:孙奶奶心太大,骗子太坏了,居然android对一个70岁的老人下手。

还要网友认为:四年时间,为什么孙奶奶的家人没有发现呢?要是早点发现,及时提醒,也不至于损失这么多钱啊。

所以,对于网恋,一定要提高警惕。尤其对老年人来说,不要轻易在网上交朋友,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跟信息。

另外,多关心关爱老年人。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