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郭明錤:iPhone 15 全系升级为 USB-C 接口,有线传输速度大大提升


(相关资料图)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其最新调查中编程客栈指出,2023 年 iPhone 15 xSyKTtycr全系将舍弃 Lightning 并改为 USB-C 接口,但仅有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配备有线高速传输规格且至少支持 USB 3.2 或 Thunderbolt 3,而 iPhone 15 和 iPhonjavascripte 15 Plus 有线传输速度规js格仍与 Lightning 相同 (USB 2.0)。

郭明錤称,iPhone 15 Pro 系列的有线传输速度可能将显著提升,有利高速传输 IC 设计产业成长,Apple 的既有供应商可望为领先受益者。

如果明年 iPhone 15 全系升级为 USB-C 接口,配备更快的充电功率,搭配灵动岛,A17 处理器,全新的索尼 COMS 大底传感器,全新配色,价格保持不变,大家有换新动力么?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