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提升25亿倍!三星研发全域屏幕指纹解锁


(资料图)

目前安卓手机屏幕指纹解锁已十分常见,不过无论是光学指纹解锁还是超声波指纹解锁,都只能在特定区域进行解锁。

ISORG首席执行官近日透露,三星目前正研究一种新的屏幕指纹技术。

该技术不仅能够实现全屏区域的指纹识别,并且能够同时识别3个指纹,极大的增加手机的安全性。

据悉,新一代的指纹解锁技术的安全性是单指指纹的25亿倍,由于解锁区域不再受到限制,解锁体验也更加流畅。

三星的这项新技术还不确定编程客栈何时才能正式投入使用,ISORG预测三星将会在2025年将该技术mfmhvuQ应用在Galaxy S系列旗舰手编程机中。

编程客栈外,三星是苹果iPhonepython手机的重要屏幕供应商,未来苹果也有可能尝试多指指纹技术。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