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生活服务试点「团购配送」项目 仅面向部分城市商家开放


【资料图】

编程客栈()12月5日 消息:日前,抖音生活服务宣布联合优质生态伙伴,面向商家推出“团购配送”等方式,助力商家为用户提供餐饮外卖配送服务。目前“团购配android送”正在探索阶段,暂时仅面向试点城市商家开放参与。

据悉,“团购配送”是抖音生活服务基于商家和用户的实际需求,以及在平台上发现商家在进行自配送的背景下,为规范和提升配送服务质量,保障商家经营与用户体验,而试点推出的团购套餐配送服务支持产品。

“团购配送”方式下,商家能够以套餐的形式在抖音的短视频或者直播中多角度展现商品,用户在短视频或直播间中被“种草”后,便可立即通过短视频的POI货架、直播的小房子货架来购买商品。

目前,“团购配送”链路正在个别城市试点推进中,试点城市的餐饮商家需要满足入驻抖音生活服务、且符合商责退款率、客诉进线率、差评率三率等要求,联系您专属的客户经理进行报名。

除“团购配送”外,为满足不同商家的多元化外卖配送经营需求,js平台也提供“饿了么抖音小程序”、“品牌小程序”等外卖经营方式。不同外卖经营方式各有优势,商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与经营诉求,自行选择。

“饿了么抖音小程序”方式目前面android向试点城市南京商家参与,符合条件的商家可在饿了么后台进行一站式入驻。“品牌小程序”方式需商家自建品牌小程序,选择自有履约配送体系,此方式支持商家展开多层级数据沉淀与会员运营、定制化营销玩法,但需商家具备一定的技术开发能力。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