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攒钱吧!苹果MR头显延期半年


(资料图片)

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消息称,由于“软件相关的问题”,苹果混合编程客栈现实(MR)头戴设备的量产和出货javascript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比此前的预期晚了半年。

郭明指出,组件的量产和出货时间可能仍在2023年上半年或2023年第二季度。但由于终端产品量产和出货时间的推迟,预计2023年苹果头显的js出货量不到50万台,市场普遍认为出货量在80万-120万台之间。

关于延迟出货的影响,郭明认为,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头戴显示设备是光学行业下一个关键的增长动力,这已成为市场共识。市场此前预计,2023年第二季js度出货的大量苹果MR头戴显示设备将是光学行业淡季的亮点,因此该产品的延迟出货可能不利于光学行业近期的市场情绪。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