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未发先火!超37万人预约等新机


(资料图片)

有消息称小米13系列将于12月8日正式发布,消息来源于小米日本官方公布的数据,而这款手机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也早已经上架,目前小米13的预约人数超过20万,小米13 Pro预约人数超过17万人次,关注度非常的高!

价格方面,此前有网络爆料显示,小米13 8+128GB的起售价为4299元,小米13 Pro 8+128GB陶瓷版起售价5299元。根据此前的小米12价格爆料来,预编程客栈计小米13很可能首发价是39编程客栈99元,小米13Pro首发价是4999元。

不过不管如何,这两款手机都是首发的第二代骁编程客栈龙8处理器的手机,性能上都非常的强悍,此外小米13 Pro还采用了更强悍的小米12 Ultra同款的传感器,影像方面也相当出色。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