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冰更新微博:已经搞懂越位、点球、任意球和角球了


【资料图】

今日晚间消息,王冰冰更新微博动态,预告她将在今晚0点观战世界杯。王冰冰表示,现在已经搞懂了越位、点球、任意球、角球,今天力争进第一个球时候不需要问别人也能搞懂到底是哪队进的球,以免尴尬。

此前在11月22日晚,王冰冰出镜观战世界杯。当时王冰冰自称是个足球小白,她支持阿根廷,球星梅西是她唯二”认识的球员。

王冰冰在节目中开心fNzXS地说:我为什么说也会支持阿根廷,因为梅西大概是我在这场(届)世界杯当中唯二认识的球员。”王冰冰还表示,她编程认识的另一个球星是C罗。

在那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上半场就被造了7次越位,被吹php掉了3javascript个运动战进球。赛后王冰冰表示:借着工作机会人fNzXS生第一次全程看完一场球赛,一个白的不能再白的足球小白,第一场居然就大爆冷门。这场绝对是一场越位球学习指南,我觉得,我应该已经相当懂越位了,告诉你们一个窍门,那就是:看裁判咋说。 ”

今晚0点,巴西对阵瑞士,值得期待。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