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刚小米13!moto X40官宣支持IP68防水:手机中的SUV


【资料图】

今天下午,小米官方发文宣布,小米13将全系标配IP68级的防水。作为小米的友商,摩托罗拉也来凑热闹了。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文称,moto X40也将支持IP68防水级别,号称是“手机中的SUV”。

据此前报道,型号为 XT2301-5 的摩托罗拉 5G 新机已获得入网许可,该机很可能就编程客栈是未发布的摩托罗拉moto X40。入网信息显示,moto X40重196克,拥有161.python373.98.5mm机身尺寸,采用6.67英寸10802400 分辨率 OLED 屏幕,支持 10编程客栈bit色深与屏下php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moto X40内置 4950mAh / 4450mAh 电池js,配备 8GB / 12GB / 18GBRAM 内存与 128GB / 256GB / 512GB 机身存储。moto X40后置 50MP+50MP+12MP 三摄组合,预计分别为主摄、超广角与人像镜头,支持 4 倍光学变焦。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