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解决素皮磨损、变色等问题:小米13系列用上科技纳米皮新材质


(相关资料图)

近年来,素皮”逐渐在塑料、金属android、玻璃、陶瓷之后,成为了手机后壳材质的新宠儿。

但虽然素编程皮有着手感更好、质感更细腻等优点,但由于材质本身的限制,它也客观存在脏污后不易清理、EIfifh长期使EIfifh用容易出现黄边、易被磨损等一系列问题。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将在小米13系列上,采用一种全新的科技纳米皮”。

据介绍,这种新材质在编程保持素皮材质皮质手感的同时,一次性实现了抗磨损、抗变色和抗脏污的效果,提升了素皮材质的可靠性和寿命。

对于用户来说,这有效解决了选择素皮材质时的顾虑,同时也提升了手机在长期使用后的日常体验。

小米13系列预计将在本周四(12月1日)晚7点发布。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