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屏玩家有福了?iQOO 11全系2K 144Hz三星E6屏


(资料图)

中关村在线消息:以往双曲面屏幕往往会被认为是高端的形态,毕竟看起来更具备科技感,并且可以为更好的握持感服务。而编程客栈直php屏往往会被应用在标准版上,并且一般不会有顶级的编程客栈屏幕,这对于直屏爱好者而言并不友好。转折来了,今日iQOO官方宣布,即将在12月2日发布的iQOO 11js将全系列标配2K 144Hz的三星E6屏幕。

按照iQOO数字系列的习惯,数字Pro版采用的是曲面屏,数字标准版采用的是直屏。虽然目前iQOO官方并未明确iQOO11是否采用直屏形态,但这个传统大概率不会发生改变。也就是说,直屏爱好者们终于可以买到一款屏幕素质第一梯队的国产旗舰手机了。

值得一提的是,iQOO 11系列还搭载了自研的LTPO分区高刷技术,一个画面上的不同区域可以存在不同的刷新率,比如视频60Hz,视频下方的评论是120Hz,这样既能更省电,又能让我们享受到丝滑的流畅体验。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