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推全电动轿车ID.AERO 续航可达620公里


【资料图】

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推出全电动ID.AERO轿车。

据报道编程,ID.AERO轿车基于MEB(模块化电力js驱动)平台打造,将配备77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20公里(385英里),这款车预计将于明年在德国主要港口之一埃姆登开始生产。

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Ralf Brandsttter表示,继ID.4之后,这款车型将是该公司面向欧洲、中国和美国的下一款全球车型。

据悉,大众汽车正在全力发展电动汽车。该公司计划打造业内最大的电动汽车车队,其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取代特斯拉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随着大众汽车的电动汽车交付量持续增长,一些分析师预测,该公司最早将在2024年在销量上超过市场领头羊特斯拉。

目前,大众汽车正在销售四款不同的ID品牌电动汽车,分别是ID.3、ID.4、ID.5、ID.6。该公司的电HXILWDR动车订单仍然很高,目前为13.5万辆,较2021年增加了65%。

2022年上半年,大众集团交付了21.7万辆纯电动汽车,与去年同期的17.09万辆相比,同比增长27%。其中,ID系列车HXILWDR型交付了9.28万辆。

大众汽车表示,其目标是到2HXILWDR030年欧洲70%的所售车辆将是纯电动汽车,美国和中国市场的这个目标数字为50%。(小狐狸)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