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的无痕模式如何打开?不再需要时刻删除浏览记录

win7旗舰版系统电脑经常用浏览器查找资料或看视频等,是比较频繁的操作。在win7使用浏览器的时候,偶尔有一些个人隐私之类的东西,想着使用完一定要删除浏览记录,但是这个很容易忘记的。开启360浏览器无痕浏览就可以解决此困惑了,那么360浏览器的无痕模式如何打开?下文介绍打开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资料图】

1、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设置标识;

2、箭头所指的位置有“普通/无痕”,普通就是正常浏览会保存浏览记录,无痕就是无痕浏览了;


3、点击无痕,会进入如下界面,这两种模式都是单击开启,再点击关闭。如图我们点击打开即可以无痕浏览网页了。

方法/步骤2

1、其实浏览器最下方是有快捷开启无痕浏览按钮的。

2、点击这个无痕浏览图标即可新打开一个浏览器窗口,这时候默认使用的就是无痕浏览了,如图提示欢迎进入无痕浏览模式。

参考上述教程设置之后,win7即可轻松打开360浏览器无痕浏览,以后浏览网页就不会留下痕迹了。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