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坚果N1系列投影仪官宣


(资料图片)

今日,坚果投影预热了自己的新款投影仪N1系列”,并打出了一步到位”的标语,可见新品的配置应该不低,android该产品将会在12月1日晚8点登场。

从官方的海报可看出,新款投python影仪造型简洁,采用黑白拼接设计,正面有一颗投影镜头,侧面还设有散热开孔,主体的棱角进行了圆润处理。

不过与一般的投影仪有些区别,就是其底部采用脚架支撑,使得整机看起来像一个放倒的N”,官方称该投影仪在形态上会颠覆想象”。

坚果tJtHOhnf最新的投影仪是在8月份发布的超短焦投影仪O1S,具备0.25:1超小投射比,放在电视柜上就能投射100英寸画面javascript

配置方面,坚果O1S搭载联发科四核MT9669,3GB内存+16GB闪存,具有1200ANSI流明,1920*1080P FHD分辨率,并联合丹拿打造音响,低音下潜至55Hz,首发价3499元。

据悉,坚果投影旗下产品有长javascript焦旗舰J系列、中端G系列、超短焦O系列、便携P系列以及激光电视U系列,N系列作为一款新系列,将会主打哪个方向,期待官方来揭晓。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