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系统下DX11安装路径在哪 默认的安装路径可以使用吗


【资料图】

  现在,很多朋友都已经使用上了Windows10正式版,该系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用户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最近有用户反馈自己想要找到Win10系统下的DX11安装路径,可是一直都没有找到,这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DX11安装路径在哪。

  我们先来了解下系统自带的DX,ghostXP系统内部自带的是DX9,Windows10系统以上则自带的是DX11,现在主流的游戏要求DX版本要在DX10以上,所以如果是XP系统,建议重新安装个Windows10后再来进行安装或升级DX组件。

  Windows10系统提示缺少的是DX11组件导致游戏无法安装的话,很大可能是缺少了XP系统自带的DX9.0C组件包,重新安装就把问题解决了。

  下载安装步骤如下:

  1.单击“DX9.0C”可以开始下载;

  2.下载完成后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①、要立即开始安装,请单击“打开”或“在当前位置运行该程序”;

  ②、要将下载文件复制到计算机上以供以后安装,请单击“保存”或“将该程序保存到磁盘”。

  安装完成后我们就能够成功解决该问题了,安装的时候采用默认的安装路径即可,其他无需更改。一直有用户对此安装路径有疑问,其实不用做更改,默认的安装路径即可。更多win10系统相关教程,请关注系统城:https://www.xitongcheng.com/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