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王子入驻中国短视频平台 目前粉丝已超900万


【资料图】

编程python客栈()11月28日 消息: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上,因表情神似“吉祥物‘拉伊卜’”的卡塔尔小王子拉伊卜在社交平台迅速走红,知道自己在中国火了之后,他还特意录制了视频感谢中国粉丝。

1编程客栈1月27日,拉伊卜正式加入抖音平台,并于当天下午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条视频,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收获了超过650万粉丝。

视频中,卡塔尔小王子依旧戴着标志性的头巾,先是用中文热情地和网友们打招呼,随后多次对中国粉丝的喜爱表达由衷的感谢,态度十分诚恳。

截至目前,卡塔尔python王子在抖音的账号粉丝已达969.9万,点赞超700万。

对于王子的入驻,抖音网友们十分欢迎。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调侃称:“真可怜,这么小就失去了烦恼”“能不能让我许个愿,小王子”“王子如果pk是不是没对手?”等。

据悉,202javascript2年世界杯开幕战卡塔尔队输了,但卡塔尔小王子却因呆萌的表情走红,不少网友为他画了专属漫画。

而“头上顶块布全球我最富”这句话也因为他演变成了“头上顶块布全球我最编程客栈萌”。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硬件需求是什么 对于cpu中央处理器要求如何-快播报
怎么在xp下安装win7双系统 看教程就知道操作很简单
xp电脑开机启动项设置怎么操作 可禁止无用开机启动项-要闻
哪里有靠谱的windows xp2官方纯净安装版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看这里下载安装体验-焦点速看
怎么用u盘安装xp系统步骤图解 所需工具介绍
win10玩游戏提示“检测到与仿真程序有冲突”如何处理 参数选择该如何重新设定-世界球精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