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官宣新神U天玑8200:iQOO Neo7 SE首发 “调校之王” 封神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2python5日,联发科官方宣布,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天玑8200,号称有着冰峰能效”,将js成为一代神U”。

联发科暂未披露天玑8200的具体细节,不过,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天玑8200将采用1*3.1GHz A78+3*3.0GHz A78+4*2.0GHz A55的1+3+4”三丛簇CPU架构。

很显然,它将继承天玑平台的优良传统,有着相当高的能效性能和低功耗。

几乎同一时间,iQOO手机官方宣布,iQOO Neo7 SE将首发搭载天玑8200,12月2日下午14点半正式登场。

据悉,iQOO Neo7 SE的价格预计在2000元左右起步,极具性价比。

预计后续还会有更多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天玑8200新机,值得期待。

推荐DIY文章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ghost u盘启动盘制作步骤 教你如何使用UltraISO工具制作-每日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