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的秘密项目曝光:训练AI编写和修复代码


【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cpppythoncns.com)11月25日 消息:据businessinsider报道,谷歌正在开展一个秘密项目,该项目使用机器学习来训练代码来编写、修复和更新。

据称,这个项目是谷歌更广泛地推动所谓的生成人工智能的一部分,其使用算法来创建图像、视频、代码等。这个项目可能对公司的未来和编写代码的开发人员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代号为 Pitchfork 的项目始于 Alphabet X 研究部门,今年夏天谷歌实验室(Google Labs)部门已经开始创建。谷歌实验室追求长期投资,包括虚拟和增强现实项目。

Pitchfork现在是由Olivia Hatalsky运营的一个名为AI开发者援助团队的新团队的一部分,Olivia Hatalsky 是Alphabet X 的长期员工,曾参与Google Glass 和其他几个项目。Hatalsky在 X 部门经研究Pitchfork,去年夏天实验室迁移后,他搬到了实验室。

根据 Injavascriptsider 看到的内部材料,Pitchfork 旨在学习编程风格,并基于这些知识编写新代码。

推荐DIY文章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ghost u盘启动盘制作步骤 教你如何使用UltraISO工具制作-每日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