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网站如何自动翻译成中文?可借助有道网页翻译2.0翻译

电脑在访问英文网站时会很想要将英文网页直接翻译成中文,不需要一个一个单词翻译,方便个人浏览。网络上有很多类似的翻译功能,很多都需要安装软件插件什么的,这里推荐我自己经常使用的一招,有这方面需求的小伙伴一起来参考设置一下。

具体方法如下:


(相关资料图)

1、首先我们打开百度首页,搜索“有道网页翻译2.0”打开搜索到的第一个网页。

2、IE或者IE核心的浏览器:鼠标右键点击“右键点击添加至收藏夹”按钮。

3、IE或者IE核心的浏览器:左键单击“添加至收藏夹”。

4、chrome(谷歌)或者chrome核心的浏览器:使用鼠标左键按住“把我拖拽到书签栏”按钮,拖拽到书签栏在松手,如图。

5、IE或者IE核心的浏览器演示效果:打开某英文网站,之后点击收藏夹按钮,选择单击“有道网页翻译2.0”的网站。

6、IE或者IE核心的浏览器演示效果:将此滑块拖拽至全文翻译,即可将网页所有内容翻译成中文。

7、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将滑块拖拽至“进阶”“入门”,软件会根据你实际的能力将较为疑难的词语标注处理,便于阅读。

电脑查找资料或其他的各种原因会到一些英文网站,掌握上述方法之后,不会因为看不懂英文而束手无策了!

推荐DIY文章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电脑开机后桌面图标的加载速度很慢怎么解决 及时整理桌面图标也很重要-全球时讯
电脑固态硬盘坏了如何修复?可百度下载鲁大师使用磁盘检测功能
xp系统输入法图标不见了 不知道如何找回图标的看这里-每日看点
win7系统打开网页后窗口不是最大化的解决方法 其中之一为将IE加入快速启动栏-全球播报
win7玩使命召唤9已停止工作怎么回事 可试着把显卡驱动更新至最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