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称“电池比宁德时代先进” 众泰收到关注函:被要求自证真实


(相关资料图)

11月4日消息,深交所向众泰汽车下发关注函,要求其说明公司将全面布局整车生产、动力电池、重要零部件、汽车租赁、网约车和汽车售后培训学院等领域,引进动力电池技术并成立合资公司等消息是否属实。

不仅如此,深交所还要求众泰汽车结合拟引进动力电池技术的来源、合作方、知识产权合作方式、核心技术指标及与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的php对比等情况,分析拟引进动力电池技术的先进性,比宁德时代相关技术更加先进的依据是否充分,相关表述是否客观、公允,是否存在误导性陈述。

据了解,近日有报道称,众泰汽车表示公司正逐渐恢复生产经营,并全面布局整车生产、动android力电池、重要零部件、汽车租赁、网约车和汽车售后培训学院等领域,打通产业上下游。

还有内部人士透露称,公司将从海外公司引进先进的jsjavascript动力电池技术,并成立合资公司,目前双方正在更进一步的洽谈中,并确认电池厂选址,无法透露企业具体信息,但可以确认的是,电池技术比宁德时代更加先进。”

众所周知,作为目前世界最大动力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的综合实力毋庸置疑,众泰汽车此前并未在动力电池领域有太大造诣,而此次东山再起,一上来就放出这样的言论,自然会引起各方面的关注,所以才会被php要求自证真实性。

推荐DIY文章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健身环平替,小霸王体感游戏机仅需198元-环球关注
续航百公里可折叠,永久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仅1389元
机会难得!华硕明星路由器 RT-AX86U特价1069元-热点聚焦
冬季请对自己好点儿吧 电加热水杯仅需149元-环球简讯
撼讯最新宣传RX7000系列红魔显卡 并由此揭晓半透明元件设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