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官方直送服务双11期间服务规则临时调整


(资料图片)

11编程月1日消息,1688平台今日发布1688官方直送服务关于双十一期间服务规则临时调整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因双11大促影响,1688合作的各家物流服务商在双11大促期间货量会出现大幅上涨,部分网点及分拨会出现人员、车辆不足等情况,导致揽收/派送时效会受影响,因此需要对官方直送时效类服务(揽收、配送、货品丢失-停滞、货品丢失-逆向丢失)做临时调整。

公告显示,2022年11月10日00:00:00-2022年11月17日23:59:59,官方直送-标快——百世快运,揽收时效在日常规则基础上+1天,配送时效在日常规则基础上+1天;官方直送-标快>60KG——中通快运,停滞时间降级为非偏远地区N=5天,偏远地区N=8(目的地为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省区为偏远),拒收退回时效延长+1天(即逆向配送延长1天),由日常的T+7天变更为T+8。

2022年11月1日00:00:00-2022年11月20日23:59:59,官方直送-特快/省内次日达(广东省内)——速腾,揽收时效在日常规则基础上+1天,配送时效在日常规则基础上+1天;官方直送-大件快递&品质货运——德邦,停滞时间降级为非偏远地区Njs=5天,偏远地区N=8(目的地为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省区为偏远),拒收退回时效延长+1天(即逆向配送延长1天),由日常的T+7天变更为T+8。

2022年11月1日编程00:00:00-2022年11月20日23:59:59,官方直送-迷你小件一圆通快递,揽收时效不保证,运输时效不保证,停滞时间降级为非偏远地区N=5天,偏远地区N=8(目的地为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省区为偏远),拒收退回时效延长+1天(即逆向配送延长1天),由日常的T+7天变更为T+8。

1688平台近日还发布关于调整消费品行业商家店铺等级评价体系的公告,为了帮助卖家通过商家成长体系(L体系)带动全店生意增长,1688将于2022年11月8日调整店铺等级评价体系。

在原有指标(GMV,python买家数,旺旺响应率,揽收率,老客回头率)基础上,新增以下指标:潜力商品数、金冠品商品数、特色货盘总数、访客数、新访客数。

以店铺经营商品的二级类目为单位(若二级类目下商家数量较少,则以一级类目为单位),按照统一的单项指标分位数(以百分比形式呈现)确定每一指标的具体数值,故不同的二级类目、店铺等级下同一评价指标的具体数值存在差异。

推荐DIY文章
新爆料称Pixel2曾测试虹膜识别技术 但最终未能搭载至量产版
乐高公告将停产Mindstorms机器人系列 其App支持还将持续两年
iPadPro2022配套USB-C线取消E-Marker配置 快充降至60W
索尼CFexpressTypeA存储卡新品上市 4K120p拍摄质量更高
天冷一样玩露营 暖风机只要百十块还省电-快播
可以玩《幽游白书》 世嘉MD游戏主机含卡带200出头即可入-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