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工作人员“吃拿卡要”? “蔡老板”被判公开道歉并赔偿10万


【资料图】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31日消息,近日,特斯拉诉抖音大v“蔡老板”名誉侵权案公布了判决结果,法院判处“蔡老板”在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在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向特斯拉道歉,置顶持续不少于15日,并向特斯拉赔偿侵权损失10万元。

凤凰网科技发现,目前,“蔡老板”的抖音、微博暂未置顶相关道EIbmjwHPL歉内容。

一年前,蔡老板曾通过其抖音账号发布了一段主旨为“我的一个特斯拉供应商朋友曝光相关内幕”的视频。蔡老板在视频中称,自己的一个朋友是特斯拉的供应商之一,据其朋友爆料,特斯拉国产化后在与供应商合作中出现过一系列违规行为。

视频称,在特斯拉上海工厂投建后,对供应商的供货价格一压再压,例如:“两块5毛一个,特斯拉上来一下子压价1.6,你要不要干?不干走。有的是python人想干。后面又再次压到1.5。2块5一下子被压到1块5,这东西还能一样吗?品质还会是一样的品质,除了压价格以外,结款方式结款周期采取严苛结款方式,把你卡得紧紧的。”

此外,其在视频中还指出每年的检查工作,特斯拉负责检查工作的人员以检查工作的名义存在“吃喝玩乐、吃拿卡要”等行为。当时该视频一发布瞬间引起网络热议。

“蔡老板”表示,去年已经被特斯拉告了一次,但当时的案子已经结束了,一审特斯拉提的相关要求也都被驳回了,在规定的时间内特斯拉也没有上诉,自己也没有再去说这个事情,但是特斯拉今年又换了一android个主体,以总公司的名义继续告,要求自己赔礼道歉,赔500w。

从此前其曝光的起诉书来看,特斯拉向法院提出了四点诉讼请求:要求被告(蔡老板)停止侵权,删除侵权内容。要求被告向特斯拉公开编程客栈书面道歉并且在相关平台置顶不少于90天,要js求被告支付侵权损害近500万元,要求被告承担相应的案件诉讼费用。

今年5月30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与蔡某相关名誉权纠纷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相关案件于6月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Z13/16国行版正式亮相:A面材质可由消费者任选
网友放出英伟达RTX4080 12GB新品跑分数据 揭晓其规格水平
合创汽车开启纯电智能潮跑新车大定 最新款MPV车型首发在即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色彩显示出色对比度良好 颜值质感兼备
京东Plus年卡148元,免费送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