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卖菜刀标价1700元;公司面试问能否无偿加班 人力局回应;董明珠称32年没休过假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文章目录董明珠称32年没休过假保时捷卖菜刀标价1700元公司面试问能否无偿加班 人力局回应

董明珠称32年没休过假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节目中透露,自己32年没有休过假,自己的时间百分之百都放在工作上,python个人生活离开格力我就没的说了,乐趣是每天要看我的报表。

此前,针对退休问题,董明珠回应称,现在不是考虑这个事的时候,一考虑就懈怠了,要一股劲往前冲,要把企业做好。

保时捷卖菜刀标价1700元

近日编程客栈,保时捷设计在美国官网上架了一款名为“P22中国刀 ”的商品,售价240美元。

据介绍,该商品采用纯301钢,刀片长度17.3厘米,采用中国标准,不适合切骨头。

公司面试问能否无偿加班 人力局回应

近日,深圳某公司面试表因涉及能否接受无偿加班登上热搜。

据悉,该表中涉及问题包括了能否接受无偿加班、拖延工资、双休变单休等编程客栈事项。

据中国新闻周刊消息,对此,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回应称,已责令该公司整改,禁止将该问卷继续作为面试题,问卷上的相php关行为若实施则是违法行为。

推荐DIY文章
铭瑄MS-终结者Z790M D5主板新品来了 开售时间确定为下周四
业界最强全能翻转本ROG幻13 2022:处理器性能强悍运行高效
露营必备 牧高笛折叠茶桌19元-全球微头条
爱奇艺4KVR 2799元竟然白送!-每日快讯
金山WPS超级会员月卡1元-微头条
无灯12厘米 利民机箱散热风扇19元-天天讯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