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递!1.3万元的RTX4090不愁卖:厂商将开启囤货!黄仁勋:NVIDIA对销量有信心


(资料图片)

9月20日晚,在英伟达编程客栈GTC大会上,英伟达正式宣布GeForce RTX 40系列游戏GPU,基于Ada Lovelace架构,首发包括GeForce RTX 4090和4080。RTX 4090是全球最快的游戏GPU,具有760亿个晶体管、16384个CUDA核心和24 GB高速美光GDDR6X显存,在4K分辨率的游戏中持续以超过100 FPS运行。

英伟达称在完整的光线追踪游戏中,与上一代采用DLSS 2的RTX 3090 Ti相比,采用DLSS 3的RTX 4090的性能提升可达4倍。 在现代游戏中,RTX 4090的性能提升高达2倍,同时保持了相同的450W功耗。

RTX 4090将于10月12日上编程客栈市,建议零编程客栈售价人民币12999元起。

能否通过新品一振业绩?有行业人士表示,在此前的限售风波下,此次新品或将引起国内厂商的囤货潮编程客栈”;预计新品上线后销量会有一个较快的爬坡;加上相对较高的价格,三季度后应该会看到明显的提振效应。

对此,黄仁勋也在9月21日下午的媒体问答会上做出了回应,称英伟达会推出不受限制的替代版本。同时,即便在当前限制下,英伟达产品线也能够满足客户的绝大多数需求,我们对新品的销量很有信心。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