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推荐:抖音电商:平台食进口食品新增“在华注册码”属性


(资料图)

编程客栈()9月22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进口食品新增在华注册码属性的公告,并将于2022年9月26日生效。

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js国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规定,已获得注册的企业向中国境内出口食品时,应当在食品的内、外包装上标注在华注js册编号或者所在国家(地区)python主管当局批准的注册编号。

自2022年9月26日起,平台将在食品相关类目上增加“在华注册码”属性,请各位商家发布进android口食品时,如实、规范填写在华注册码。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