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播资讯】怎么远程控制别人的电脑|远程控制电脑的操作方法

如何远程控制别人的电脑?我们跟别人讨论一些问题的时候,由于距离原因可能无法手把手操作,用聊天也讲不清楚,这时候可以远程控制对方的电脑来给处理问题,那么怎么连接上别人的电脑呢?下面小编教大家怎么设置电脑远程控制的方法。



【资料图】

方法一、使用teamviewer远程控制别人电脑:win7系统teamviewer的使用方法


方法二、通过远程桌面连接远程控制别人电脑的方法如下:

1,首先是局域网内:(在一个局域网内不推荐使用互联网的远程方式。这样这样非常的耗带宽)点击我们的开始菜单。

2,之后我们点击所有程序,然后找到里面的附件文件夹,如图所示。

3,在附件中,我们找到远程控制电脑选项。如图下图所示。通过这里我们就可以实现远程访问了,而且非常方便。不会耗损带宽。

4,完成上一步之后,进入到如下的界面。然后我们输入对方的IP地址:(查看对方的IP地址方式可以在对方的电脑上打开运行菜单,然后输入CONFIG 命令) 输入IP地址之后点击确定。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怎么控制对方电脑的操作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