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发布金融大模型 包括“支小宝”与“支小助”两款产品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kQZUGBa9月8日 消息:在今日的外滩大会上,蚂蚁集团正式发布了金融大模型,这是一个基于自研基础大模型、针对金融产业深度定制的底层算力集群达到万卡规模的模型。

该大模型在“认知、生成、专业知识、专业逻辑、合规性”五大维度28类金融专属任务中表现出色,已在蚂蚁集团的财富、保险平台上全面内测。

同时,蚂蚁集团还发布了基于金融大模型能力的两款产品:智能金融助理“支小宝2.0”和智能业务助手“编程客栈支小助”。

据悉,“支小宝2.0”已内测近半年,将在完成相关备案工作后上线。

推荐DIY文章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