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报告:人工智能在防范支付欺诈起了重要作用


【资料图】

编程客栈() 9月8日 消息:Visa最近发布的半年度威胁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在支付欺诈防范中的重要作用。电子商务、零售和大众商家越来越依赖基于人工智能的欺诈预防系统来保护自己免受攻击者的威胁。

报告指出python,勒索软件攻击在2023年3月激增,增长了9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2%。同时,欺诈调查发现58%的案件涉及在线商家,表明电子商务仍然是攻击者的主要目标之一。

Visa的研究团队还发现,欺诈者在2022年初通过利用智能合约中的漏洞窃取了超过13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增长了40%。这些数字强调了支付欺诈的严重性和复杂性。

为了应对这一威胁,攻击者不断发展全新的基于js人工智能的技术,包括社交工程、网络钓鱼和身份驱动攻击,以控制用户账户。对于依赖小额交易的企业,实时审批至关重要,因此他们经常成为攻击目标。幸运的是,基于人工智能的欺诈系统能够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分析交易,考虑到来自其他交易的许多数据点,以确定其真实性或欺诈性。

Visa的报告还强调了该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巨大投资。公司已经投入了超过90亿美元用于提升网络安全和减少欺诈。例如,Visa投资了5亿美元用于人工智能和数据基础设施,以自动化欺诈检测中的繁重工作。这使Visa能够利用60多种不同的人工智能能力来提高欺诈检测的效率。

Visa的24/7风险运营中心通过持续的实时遥测数据为全球客户提供交易监控和威胁分析,成功应对了近2000起欺诈事件,阻止了价值320编程客栈亿美元的近5300万次涉嫌欺诈交易。

随着数字商务的迅猛扩张,支付欺诈问题不断升级。从恶意攻击者到高级持续威胁(APT)团体,他们都利用越来越复杂的人工智能攻击手段来利用全球支付生态系统的漏洞。Visa的最新威胁报告表明,通过正确的策略,每家企业都可以在这场战斗中保持领先地位,并依靠人工智能来智胜攻击者。Visa的经验和投资为其他公司提供了在支付欺诈防范中的宝贵参考。

推荐DIY文章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