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进一步打击不良直播PK行为 近一周封停直播帐号7个_天天要闻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6月7日 消息:微信发布《关于进一步打击不良直播PK行为的公告》称,近段时间以来,直播 PK 环节恶俗现象引发社会关注。

微信坚决反对并持续打击以博眼球、js吸引流量为目的的不良直播行为,如拼酒斗狠、剧本炒作、低俗惩罚等,平台对此类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并将深入开展专项治php理,从严处置相关违规行为。

近一周,平台处置违规PK直播间438个,处置违规PK帐号356个,封停js直播帐号7个。

微信表示,将持续加大对违规直播行为的排查和打击力度,引导主播开展积极健康的才艺展示和有序互动,良好有序的平台生态需要大家共编程客栈php同营造,让我们携手构建和谐清朗的网络视听空间。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