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教你如何给美图秀秀添加logo 其实添加logo并不复杂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详细教你如何给美图秀秀添加logo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详细教你如何给美图秀秀添加logo的相关内容。

大多数人不会对米托秀秀感到陌生。这个软件可以用来美化图片,给ps或者图片加一些文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美图秀秀怎么加logo?

1.打开浏览器搜索应用,软件官网首页会弹出应用界面。用户可以下载exe并将其安装在计算机上,或者直接在web版本中使用该软件。


(资料图片)

2进入软件主界面后,找到新选项,点击创建新画布。

完成新画布的构建后,您可以对其进行相应的编辑。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可以制作logo,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制作多个图片拼图。

4从网上找到自己喜欢的logo,或者将自己设计好的logo上传到软件的图片库,点击打开,会在新画布中显示logo。

5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编辑选定的徽标。例如,如果要合成背景,请打开另一张照片,使用新打开的照片作为背景,并使用橡皮擦等工具擦除背景中不必要的内容。如果你想做一个可以多种背景通用的logo,可以把选中的logo背景做成png格式,保存后可以和不同的背景一起使用。

6完成上述操作后,点击保存图片,保存到之前设置的文件夹中。

从以上步骤可以看出,美图秀秀如何添加logo并不复杂,制作方法多种多样。相比简单的logo制作过程,只需要橡皮擦工具,如果用户想要制作复杂的logo,需要使用抠图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只是为了传播更多的信息。如果作者信息标注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谢谢你。

标签:美图秀秀怎么加logo?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