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为三轮车装空调配发电机 网友:这空调系统奔驰、宝马都服


(相关资料图)

夏季烈日炎炎,没有空调的车辆着实是煎熬。即便是轻型三轮车这样的非机动车,无法javascript安装空调,民间也有大神车主”强行制冷。

快科技6月7日讯,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上编程客栈行驶时,驾驶舱后面竟然背着一个海尔空调。

原来车主觉OUqkApfh得夏天开车太过煎熬,就自行加装了一个家用空调,三轮车斗里还有一台发电机发电,为空调供电。

毫无php疑问,这台空android调至少也有1匹以上的制冷能力,只对小小的驾驶舱工作的话,制冷能力超越路面上任何一辆车。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评论:这是给海尔打广告”、三轮2500,空调2500,发电机3000,全车最贵的就是这套空调系统”、几千元的车,开出了几万元的车的感觉”、这空调系统,奔驰、宝马、奥迪看了都得低头做人”。

不过,玩笑归玩笑,车主在进行此类改装时,还是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并且在操纵相关线路时,也要保证电路安全。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