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旗下社交应用Instagram被曝可能引入AI聊天机器人


(资料图)

6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eta旗下的社交应用Instagram可能是下一款拥有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的社交媒体应用。

据外媒报道,Instagram似乎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聊天中启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将能够回答问题并给出建议,并帮助撰写信息。很明显,生成书面文本将是一个核心功能python

外媒称,逆向工程师和软件开发人员Alessandro Paluzandroidzi在推特上分享了关于这一发现的截图,截图上有一个Insjstagram移动应用屏幕,屏幕上面写着“与人工智能聊天”。

这款聊天机器人将拥有30种不同的人物性格,用户javascript可以从中选择,以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这可能会使其比OpenAphpI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和谷歌旗下AI聊天机器人Bard更有吸引力。

在用途和设计方面,Instagram的聊天机器人与Snapchat的My AI非常相似。然而,Snapchat的这一功能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认可。

目前尚不清楚Instagram是否会推出这一功能,但考虑到这一功能仍在开发中,Instagram也有可能最终将这项功能完全搁置。

除了引入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外,Instagram还在开发几项其他的新功能,包括在评论中添加投票功能和用动图回复的功能。(小狐狸)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