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7支持哪几款机型,什么时候更新,一文了解清楚 环球速看料


(资料图片)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7预览版,并公布了支持机型名单和大致的升级时间。

iOS 17支持20款机型,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android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SE 2和iPhone SE js3。

iOS 17的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在6月6日起面向Apple Developer Program注册用户提供。

iO编程客栈S 17 Public Beta将于7月面向iOS用户推出,用户可以注册成为Apple Beta版软件计划成员,从而获取推送。

如果手机当前系统是iOS 16.6,那么可以直接在手机中操作,不论是开发者预览版还是Public Beta版,都可以在手机中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软件更新--Beta版更新」选择对应版本更新。

iOS 17正式版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向iPhone XS及后续发布的机型推送。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