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动态:不用再说“嘿 Siri”了 直接“Siri”即可唤醒语音助手


(相关资料图)

在今天凌晨的WWDC(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年会)上,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OS/iPaDOS17操作系统,同时带来了一些新的功能改进。其中最显着的变化就是“嘿Siri”唤起语音助手的操作口令已经更改为“Siri”。现在只需要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而不再需要说出老旧的“嘿SirieJRnxTso”了。

虽然苹果公司强调在后台处理上做了大量工作,对底层进行了优化,极大的降低了某些场景的误唤醒率,但这并不能完全打消用户的顾虑。毕竟在日常生活中,提到“Siri”的概率要比“嘿Siri”多得多,而误唤醒会非常影响使用体验,甚至会导致误打电话、发短信等尴尬情况的出现。

与此同时,正如大家期待的那样,我们更期待苹果公司增强“人工智障js”Siri的智商,尤其是在目前ChatGPT等AI技术飞跃的背景下。Siri在功能方面需要更多的更新和升级,可能还需要头脑更加灵活的AI技术加持。与目前国内小爱、小艺、小欧等智能语音助手相比,Siri的智能尚处在落后的位置,编程客栈这种差距实在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推荐DIY文章
活佛济公之天鹅梦是第几集 看完天鹅的整个故事会有何印象转变
驾驶高手教你开车技巧 现在开车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技能
优酷与土豆合并后有什么电视剧 优酷五大院线最新片单一览|报道
妥当的读音是什么 什么是正确的发音 正确的拼音其实是tuǒ dàng
补肾固元膏:又名阿胶核桃膏,是具有悠久养血养颜传统的佳品|全球简讯
东航婴儿座位是怎样的 为何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空都不卖婴儿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