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安卓手机好评榜:魅族20 Pro夺冠 超越华为遥遥领先


【资料图】

快科技6月6日消息,安兔兔公布了5月安卓手机好评榜,魅族20 Pro夺冠,好评率高达97.5%,遥遥领先javascript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20 Pro此前还拿到了安兔兔性价比榜4000-4999价位段android榜首,不得不感慨魅族老品牌的底蕴,看来小而美大家还是喜欢的。

好评榜第二名是华为P60 Pro,好评率94.4%。其实,华为现在还能发新机就是胜利,不管有没有5G,怎么都会有人去买,这就是品牌的价值。

好评榜第三名是vivo X90 Pro,好评NqcjT率93.33%。该机一口气拿下了两个处理器首发的称号,一个是天玑9200,一个是骁龙8Gen2,蔡司影像也非常能打。

除了以上机型,努比亚Z50 Ultra(好评率93.06%)、OPPO Find X6 Pro(好评率93.05%)、小米13 Pro(好评率92.67%)、荣耀Magic5 Pro(好评率92.62%)、三星Galaxy S23 Ultra(好评率92.58 %)、荣耀Magic5 至臻版(好评率92.38%)php、荣耀X40 GT(好评率91.85%)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