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为救遇险女子放弃登顶当事人发声:停止网暴


(相关资料图)

今年的珠峰登山季,新闻事件不少。

作为放弃登顶营救女子的当事人,湖南省登山队队员dad-bro谢如祥”在微博发出最新回应,他写道:

我们做这事的时候,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是考虑挽救生命。

因为在私下场合提了python一下事情发展情况,被人截图传播出去,现在事态发展让我也想不到,我们当时聊天也向大家表达过,希望此事就此结束,以后不再提了。

我们救了她,也希望她能好好的生活下去,希望网络上停止人肉、攻击、侮辱等行为,停止网络暴力。

希望媒体和记者同志能够理解,传播正能量,我们暂时不想回应这个事。”

据悉,被救者为湖南5编程客栈0岁的登山者编程客栈L女士,她是在5月18日登顶珠峰下撤途中遇险获救的,而她从抵达加德满都到登顶仅用时13天,是标准攀登周期的三分之编程客栈一。

为了救这名女子,湖南省登山队2名队员在距离珠峰400米元的距离放弃登顶不说,还给了向导1万美元,php冒着生命危险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的救援,终于把L女士从鬼门关给夺了回来,没想到获救者只愿承担4000美元费用。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