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村考出300多大学生6个北大 网友:太牛了|今日快讯


(相关资料图)

6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湖南益阳爱屋湾村几十年间考上北京大学6人、留学哈佛5人、其他高校300余人。一位从村里走出的大学教授,捐款js成立了助学基金,临终前还让儿女继续助学:十年来累计奖励学生68名。

该报道引发网友热议,一位网友称赞这个村子太牛了”,还有网友说爱屋湾村这个名字也美”。

距离2023年高考还有不到2天时间,据了解,2023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291万人,比去年增加98万人。

为了这次考试,多地推出举措,为高考考生护航。比如贵阳公交通过大数据智编程慧分析,特别为考生开通了19条绿色公交专线。

相比常规公交专线,这些线路抵php达考点距离将更短、用时更少、沿途停靠站点更精准。高考期间,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贵阳市所有公交车。

在高考到来之际,祝愿诸位学子取得好成绩。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