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tony来了?Hairstyle AI 帮你解决发型问题|要闻

编程客栈()6月5日 消息:每次做完头发就对发型和发色不满意?以后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了。借助 Hairstyle AI,你就可以足不出户尝试各种发型和颜色。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该平台已经为用户生成了超过80,000种独特的发js型。你所要做的就是上传多张头像,Hairstyle AI 将使用其 AI 技术为你的新造型生成40种流行款式、1php0种颜色和160种逼真的渲染图。

用户可以看到每种风格和颜色组合的造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脸型和个性的新发型。

训练

Hairstyle AI 的工作编程客栈原理编程客栈是使用Stable Diffusion和Dreambooth 技术训练 AI 模型,为每个用户创建自定义 AI 模型。

Dreambooth 训练可确保面部看起来尽可能准确和逼真。缺点是仍然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这些发型可以通过云托管的照片库方便地访问。

隐私保护

Hairstyle AI 号称非常重视隐私。该平台将用户上传的照片存储在加密服务器上,仅用于生成发型。

平台承诺确保用户的所有照片在30天后删除,或根据要求提前删除,这样大家就可以放心地探索不同的发型。这确实意味着如果用户想在发布新发型时尝试新发型,则必须重新训练模型。

值得一提的是,Hairstyle AI 已经开启收费,目前用户可以花19美元尝试35种发型。在购买之前,用户可以免费尝试发型。

未来的可能性

Hairstyle AI 的潜力并不止于个人使用。未来,该平台可以与美发沙龙合作,为客户提供“先试后买”的体验。

这将允许用户虚javascript拟地尝试不同的发型和颜色,然后访问他们当地的沙龙进行现实生活中的转变。

项目网址:https://www.hairstyleai.com/

推荐DIY文章
从心陪伴 QQ农场2.0版本发布 意味着游戏玩法新篇章的开始 环球热点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 敏感肌可以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环球时讯:奥特兄弟到底有几位?在机动奥特曼系列中还有哪些组合
环球资讯:简述非造型艺术的特点 与之相对的声音艺术被称为时间艺术吗
八年级人教版物理提纲 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点击关注|每日时讯
环球视点!笔记本键盘数字键打不出来 电脑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用首先想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