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门:杭州一居民家门口地面有80℃ 挖开后发现藏着电缆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州余杭一位居民向外界求援,说自己家的农居房门前的一片水泥地面异常炙热,温度极高。python究竟有多高呢,经过测量后,这片地面区域温度已经达到了80℃。

消防员用各种工具敲开地面,费了两个半小时的功夫,才发现下面藏着电缆,“我们马上联系了电力公司,让他们来修理。”消防员说,“电缆老化短编程客栈路不仅会损坏电器,还会危及人命、引起火灾。

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这次不是埋在地NfaEsYbiT下的话,很可能就会发生火灾爆炸。幸好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许多网友看了之后说,安全隐患太大了,还好及时发现,要是晚点发现,会不会爆炸啊?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