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位Stack Overflow版主罢工!保卫我们的社区不被AI侵占_天天新视野

编程客栈() 6月5javascript日 消息:随着生成式AI的发展,网络上充斥着越来越多真假难辨的内容。最近,为了表示对这种现象的抗议,超200位Stack Overflow版主联名罢工表示抗议,控诉LLM生成的垃圾内容充斥整个社区。

据了解,之所以有这么多版主罢工,主要是因为一直编程客栈以来对ChatGPT等AI生成内容审核严格的Stack Overflow突android然松动,发布新规称为了避免“错杀”,只有在真实可验证的情况下,版主们才能禁言账号。而不管是写作风格等主观猜测,还是GPT检测器的结果,都不可作为衡量指标。

从前,版主只要自己认定帖子内容是AI生成的,就能自行删帖或封号。而新规下,版主们不再有这个权利。这在版主们看来,是平台对AI生成内容的公然默许,而这必然会破坏社区清明环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版主的抗议公开信,他们明确在事件得到满意解决之前,将暂停手头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发布和处理flag

运行SmokeDewLvggtector,反垃圾邮件机器人

关闭或投票关闭帖子

删除或投票删除帖子

审查队列中的任务

运行协助审核的机器人,如检测抄袭、低质量答案和粗鲁的评论等

在Stack Overflow公司收回这一新政策,以解决版主的担忧,并允许版主有效地执行针对AI生成的答案的既定政策之wLvgg前,我们呼吁全面罢工,此举将作为保护Stack Exchange平台和用户免受完全价值损失的最后努力。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