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高考前弄丢人工耳蜗 母亲慌了:听力会受影响-每日速递


(相关资料图)

6月5日消息,内蒙古赤峰一名即将参加高考的男生在php球场打球后衣服被错拿。据了解,其衣服兜js里有他的人工耳蜗(助听设备)。

孩子母亲刘女士称,应该是拿错衣物了,孩子的手机在衣服边上放着,手机还在,现场有一件颜色差不多的衣物。希望尽快找到拿错衣物的人,孩子没有人工耳蜗,听力会受到影响。

据悉,人工耳蜗是一种电子装置,由体外言语处理器将声音转换为一定编码形式的电信号,通过植入体内的电极系统直接兴奋听神经来恢复或重建聋人的听觉功能。

人工耳蜗摸拟android人耳蜗毛细胞的声电换能机制,基于此研制出来的一种电子换能装置,一般由换能器和电极两部分组成。用来代替丧失了功能的聋人耳蜗,以便恢复全聋人的听觉,目前人工耳蜗已经从android实验javascript研究进入临床应用。

推荐DIY文章
从心陪伴 QQ农场2.0版本发布 意味着游戏玩法新篇章的开始 环球热点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 敏感肌可以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环球时讯:奥特兄弟到底有几位?在机动奥特曼系列中还有哪些组合
环球资讯:简述非造型艺术的特点 与之相对的声音艺术被称为时间艺术吗
八年级人教版物理提纲 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点击关注|每日时讯
环球视点!笔记本键盘数字键打不出来 电脑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用首先想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