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肝54小时!《暗黑破坏神4》首位百级玩家出现-全球时快讯


(资料图)

快科技6月5日消息,不久前,《暗黑4》面向豪华版与终极版玩家开放了先行体验。

今天,在游戏正式发售前,该作的首位100级满级玩家就已经出现。

这位玩家是海外游戏主播Rob2628,游js玩的职业为野蛮人。

据悉,Rob2628的满级之路总共耗费了54个小时,为了快速升级,他利用了部分php未被修复的关卡php漏洞,成功刷取了大量经验。

除了Rob2628android以外,在正常难度下,还有四名玩家已经满级,ID分别是Draelin、rengar666、KlapopjeKOP和Willemh。

需要注意的是,截至目前,角色死亡就要重头开始的硬核模式编程下,仍没有出现满级玩家,进度最快的wudijo现阶段为87级。

推荐DIY文章
从心陪伴 QQ农场2.0版本发布 意味着游戏玩法新篇章的开始 环球热点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 敏感肌可以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环球时讯:奥特兄弟到底有几位?在机动奥特曼系列中还有哪些组合
环球资讯:简述非造型艺术的特点 与之相对的声音艺术被称为时间艺术吗
八年级人教版物理提纲 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点击关注|每日时讯
环球视点!笔记本键盘数字键打不出来 电脑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用首先想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