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回应被长城汽车举报:坚决反对不正当竞争 环球快报


(资料图片)

凤凰网科技讯5月25日午间消息,比亚迪发布声明: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并保留法务诉讼的权力。我们的产品及相关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在国家权威机构通过认证。

比亚迪在声明中指出,经了解,长城所说的情况,测试车辆由编程客栈长城购买、保管并安排送检,中汽中心(天津) 按长城的要求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检测。测试车辆严格来说,不符合国标要求的送检状态,即应由第三方抽样、保管及送检php,并要求完成3000公里磨合后测试,而长城送检的车辆在检测时里程仅为450-670公里。鉴于以上,我们认为其检测报告无效,长城不能以此作为依据。

此前,长城汽车发布声明称,长城汽车4月11日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PLUS DM-i、宋PLUS DM-i采用编程客栈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长城汽车正在密切关注该案的立案及处理进展。

据第一财经报道,记者以投资身份致电长城汽车,就长城汽车举报比亚迪相关车型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询android问相关情况。对方表示,属实。证券部正在就此事的前因后果以及整体的过程,正在内部了解情况。现在市场对于此事的理解,可能仅仅是对于这个声明内容的解读,后续长城汽车肯定会对于整体的事件去做一个解释。

以下为比亚迪声明全文: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