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焦点:员工每天带薪上厕所3至6小时被解雇:法院判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职场上有一种调侃叫带薪上厕所”,不可否认,人有三急,但要是如厕时间过长甚至夸张,恐怕性质就变了。

据媒体报道,王某于2006年4月进入公司工作。2014年12月王某因肛肠疾病在医院进行手术,2015年1月伤口愈合,但其表编程示一直存在疼痛感。

2015年7月开始,王某每天在厕所停留的时间为3至6个小时。2015年9月22日,公司就王某长时间停留厕所事宜同其沟通,决定2015年9月23日解除同王某之间的劳动关系。

被开后,王某提起仲裁,要求继续履行双方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仲裁委经审理认为公司属违法解雇,裁决公司继续履行同王某之间的劳动合同。

但公司不服,便提起诉讼。最终,法院裁定,王某长期长时间停留卫生间的行为属于因私离岗,其行为违反《员工手册》。公司解除与其的劳动关系所依据的《员工手CYmwx册》已经过民主程序,且编程客栈公司已向王某送达,判决公司解除与王某之间劳动关系的行为合法有效。

最终,高院裁定,驳回王某的再审申请。

编程于这件事,不知道你有何看法?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