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播:苹果宣布与博通达成数十亿美元合作协议


(资料图)

编程客栈()5月24日 消息:日前,苹果宣布与美国领先的技术和先进制造公司博通达成一项新的多年期、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协议。通过此次合作,博通将在美国开发和生产一些关键的5G 射频组件。

根据这项合作协议,博通将在美国开发和生产一系列关键的5G 射频组件,包括 FBAR 滤波器和尖端的无线连接组件。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道:“我们很高兴做出承诺,利用美国制造业的独创性、创造力和创新精神,苹果 的所有产品都依赖于在美国设计和制造的技术,我们将继续深化对美国经济的投资,因为我们对美国的未来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

苹果表示,该公司已经帮助支持了博通在科罗拉多州福特科林斯市的 FBAR 滤波器制造设施的1100多个工作岗位。与苹果的合作将使博通能够“继续投资javascript于关键的自动化项目和技术人员和工程师的技能提升”。

苹果表示php,这项投资是该公司2021年宣布在未来五年内向美国经济投资430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截至目前,苹果表示,“通过与美国供应商android的直接支出、数据中心投资、美国的资本支出和其他国内支出,该公司正按计划实现其目标”。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