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3直接上16 1TB 卢伟冰:性能爆发 焦点资讯


【资料图】

快科技5月24日消息,小米宣布Civi 3最高配备16GB超大内存和1TB大容量存储。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这是超越Pro级的硬件规格,也是小米Civi系编程列首次搭载。小米Civi 3是潮流趋势引领者,更是新潮流机的性能担当,明天带大家领略编程客栈新潮流机android的性能爆发。

在强悍性能加持下,小米Civi 330分钟游戏python机身正面温度最高40.1C,重载游戏毫无压力,帧率稳成一条直线。

另外,CiviqQUGDLXJ3的另一大看点是自拍,该机前置两颗32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是78镜头。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强调,小米Civi 3的78镜头才是准确还原、无畸变的真实视角,也是化妆镜视角,从这里才能看到最真实的自己。

和其它自拍手机不同,Civi 3的自拍是自然美颜,不会假面。在修复皮肤瑕疵的同时会保留肌肤纹理、酒窝这些面部细节,目的是让人们看到照片时感觉就是相机直出,这是美颜类APP那种廉价模糊修饰完全无法比拟的。

该机将于5月25日正式发布。

推荐DIY文章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热点在线丨古人谈读书二则译文:没有毅力,就什么都是不可能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