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年前的画里有男孩穿耐克鞋? 网友:假装不知道这是广告


【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的报道,伦敦一家博物馆的一幅400年历史的肖像画上的一对鞋子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这幅画是由荷兰画家费迪南德波尔创作的,画中描绘了一个8岁男孩手拿一只高脚杯,另一只手放在臀部。但ZnFZWZuL是,最引人注目的是男孩脚上的花纹与耐克编程鞋子的LOGOjs非常相似,这让人们认为他穿着现代的耐克运动鞋,这让人们猜测可能真有时光旅行者的存在。

英国国家美术馆的代表表示,他们很高兴这幅画吸引了参观者的注意。这种在古代艺术品中发现android现代物品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之前也发现过一些相似的情况。这个新闻引起了网民的热议,有人认为这是对耐克公司js的广告软文。

推荐DIY文章
cpu游戏优化加速软件 1CPU 1的多核优化难度有多大?
三国人物周瑜生平概况简介 孙权称赞周瑜是“王佐之都” 世界观焦点
世界关注:三个水读什么 希望三水读什么的这个问题会对你有用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介绍 陕西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宝鸡 今日播报
蜗牛歌词都写了什么 是小学音乐中的一首歌 充满正能量 每日聚焦
全球首张电子地图!具备了为用户提供可靠保障的能力_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