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禁用 ChatGPT 和 Copilot,或正开发自己的语言模型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程客栈()5月22日 消息:出于安全考虑,不少公司正在禁止 ChatGPT,而苹果只是其中之一。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苹果禁止员工使用的包括ChatGPT和微软的编码工具Copilot。

报道称,该公司担心机密信息可能会通过这些工具泄露。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证实了这一点:事实上ChatGPT 纳入苹果的禁用名单上几个月了。

除了普遍担心大型语言模型读取的数据可能被再度纳入训练数据中,3月份的ChatGPT出现的安全漏洞(允许一些用户查看其他人的聊天记录的问题),也影响了用户建立信任。当然,这是一个明显的安全漏洞,而不是人工智能技术的普遍问题。

苹果之外,许多js其他公司和银行也禁止使用 ChatGPT 和类似工具,包括三星和 Verizon。据报道,亚马逊鼓励其员工使用自家编程工具而不是 ChatGPT。

OpenAI最近通dVxOAF过更广泛的设置改进了ChatGPT的隐编程私,并计划发布ChatGPT的商业版本。

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语言模型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也在开发自己的语言模式。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过去几年,苹果在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整合到产品中取得了“巨大进展”。库克在公司最近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php认为人工智能是巨大的,我们将继续在非常周到的基础上将其融入我们的产品。”库克还提到了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但没有详细说明。

不过,苹果并没有暗示要推出一款可以与ChatGPT、Bard或必应(Bing)聊天机器人竞争的特定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

另据9to5MAC爆料,Siri将很快上线新的AI功能。新技术代号为Bobcat,早在今年3月就被爆出已经在进行测试。

有趣的的是,就在几天前,OpenAI 推出了ChatGPT IOS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有可能通过插件和互联网访问创建一个新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推荐DIY文章
cpu游戏优化加速软件 1CPU 1的多核优化难度有多大?
三国人物周瑜生平概况简介 孙权称赞周瑜是“王佐之都” 世界观焦点
世界关注:三个水读什么 希望三水读什么的这个问题会对你有用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介绍 陕西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宝鸡 今日播报
蜗牛歌词都写了什么 是小学音乐中的一首歌 充满正能量 每日聚焦
全球首张电子地图!具备了为用户提供可靠保障的能力_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