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PC端更新!终于可以多开文章了,超爽?-看点

教你自媒体怎么做,快速起号赚钱。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细心的新媒体人应该发现,前几天微信又更新了!

PC客户端微信发生了很大变化,最主要是微信文章支持多开浏览了!绝对能提高现在的工作效率。编程客栈

在PC端打开任意一篇微信文章,出现弹窗,顶部会显示公众号LOGO和文章标题,不过要注意的是LOGO是无法点击的。

多开微信文章就是指,打开文章后,再打开其他的文章,不会覆盖原有的文章,而是新增了一个“标签页”。

过去一直都是覆盖原有的文章,导致大家必须看完一篇文章后再打开新的文章。

实际上很多时候你只看了一部分,忽然对其他文章感兴趣了,就打开了新的文章,原本的文章就被“抛弃”了。

根据我测试,可以无限制打开微信文章,直到电脑死机为止......

鼠标移动到标题上,还可以点击箭头切换浏览已经打开的文章,相当的丝滑。

android就和浏览器的功能一模一样了,实际上改版后相当于在PC微信端中内嵌了一个浏览器。

我还观察到,将文章页面左右宽度缩小到最小更加美观,接近手机界面的效果,但标题可能无法完整展示出来。

如果将页面放大为全屏,可以展示出完整的标题。但文章中的图片可能无法自动放大,不是很美观。

弹窗后的文章界面布局和手机端几乎一模一样,右上角也出现了“”,功能按钮都集合了进去。

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添加浮窗”功能,和手机端一样,浏览文章时,如果不想关闭文章。

点击“添加浮窗”会缩小至客户端左下角的“手机”功能栏中,电脑屏幕中就不会显示该文章,想要再次阅读点击即可,会自动展开到屏幕上。

这个功能和多开文章类似,当然了,没有多开那么好用。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调整文字大小”的功能也非常好用。过去我总觉得默认字号太大,现在可以根据自己的阅读习js惯快速调整。

实际上新版本不仅支持多开微信文章,只要是能在微信中打开的网页链接,都会显示在内置浏览器中,并且支持跳转新链接。

如果你需要多任务处理,同时浏览多篇文章,PC端微信显然远远强于手机版微信。

这个新功能,在我看来是专门为PC端使用者提供的,适合办公应用场android景,在手机上公测的可能性较小。

推荐DIY文章
cpu游戏优化加速软件 1CPU 1的多核优化难度有多大?
三国人物周瑜生平概况简介 孙权称赞周瑜是“王佐之都” 世界观焦点
世界关注:三个水读什么 希望三水读什么的这个问题会对你有用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介绍 陕西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宝鸡 今日播报
蜗牛歌词都写了什么 是小学音乐中的一首歌 充满正能量 每日聚焦
全球首张电子地图!具备了为用户提供可靠保障的能力_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