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23年第一季度微信月活13.19亿 QQ月活不到6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快科技5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下午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编程。

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1499.9亿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285.4亿元,同比增长10%,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净利润325.4亿元,同比增长27%。

腾讯第一季度增值服务收入793.37亿元,同比增长9%。其中国际市场游戏收入132亿元,同比增长25%;本土市场游戏收入35js1亿元,同比增长6%;社交网络收入310亿元,同比增长6%。

微信和QQ的数据依然引发关注,QQ正在努力追赶中。

财报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微信javascript及WeChat月活13.19亿,同比增长2%;QQ移动终端月活5.97亿,同比增长6%。

对比上一季度,微信增长了0.06亿,QQ增长了0.25亿。

虽然两者差距明显,但微信的增长已然到了巨大的瓶颈期,而QQ还能继续冲高,这就意味着其依然在不断吸收编程客栈新用户,这对于一款社交App来说能够保持活力。

不过,QQ和微信目前都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过于臃肿,QQ还能有TIM、简洁模式来替代,而微信则是一贯的不给用户选择,希望未来开发团队能够听取用户的心声。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