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宾利加油遭陌生人搭讪抢表 网友:这么明目张胆的吗? 世界信息


(资料图)

近日,一名男子开着宾利在凌晨加油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的骚扰和抢劫,并在直播中记录下了全过程。

据金先生介绍,这起事件发生在15日凌晨,php当时一名陌生男子敲打车门,要求金先生把他送到安顺。金先生拒绝了,python结果这个陌生人的目标立刻转向了他的手表。这名陌生男子甚至要求金先生关掉直播,下车说“点个事情”来分散注意力,但是金先生没有上他的当。

最终,他们发生了肢体冲突,这名男子被制服android并报警。当晚,警方逮捕了这名陌js生男子,目前还在调查中。

对于这种情况,专家建议,夜间加油时应锁好车门,注意周围人和事,不要轻易与陌生人搭讪,以避免不必要的危险。

如果遇到突发事件,我们应果断报警并寻求警方的帮助。作为普通人,我们难以在短时间内应对突发事件,因此需要首先冷静面对,第一时间报警,并尽可能寻求警方编程的专业支援,以保护自己的安全。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